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开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501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6

  为宣传普及《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教育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2021年3月16日,临泉县妇联在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咨询活动。


1.png


  县妇联工作人员利用群众晨练的时间,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向过往群众开展《条例》集中宣传,讲解《条例》的特点、基本内容等,发放《条例》彩印小册子200余本,全力推进《条例》宣传贯彻,让广大群众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言传身教,以健康的思想和良好的品行影响孩子,做合格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


2.webp.jpg

  《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施行。为确保《条例》宣传效果,临泉县妇联充分利用妇联工作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依托“家长学校”“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阵地,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条例》,并普及家庭教育、儿童安全教育等内容。在下步工作中,县妇联将持续开展《条例》进基层、进学校、进家庭宣传活动,把《条例》送到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身边,并把宣传活动同“最美家庭”评选、“平安家庭”创建结合起来,不断传播弘扬先进典型家庭的精神力量,促进《条例》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