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浏览次数:9896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3

  一年之计在于春,爱绿护绿正当时。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颍上县妇联号召妇女同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增绿添彩、扮靓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魅力颍上贡献巾帼力量。


  颍上村嫂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和镇村干部、巾帼志愿者一起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310295045351_kBUuWw1O.png

2021031310300245352_tuf64yea.png

2021031310301145353_JqMFieDw.png


  各乡镇植树活动现场,村嫂们齐心协力,挥动铁锹、镢头,翻土挖坑、干劲十足,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傲然挺立。虽然大家挥汗如雨,但能为绿色颍上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村嫂们都感觉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强化了绿化环保意识、生态保护意识。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嫂们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增强了大家“植树、护绿、爱绿”意识,更进一步为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城乡绿化美化,创造高品质生活,共建美丽家园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