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积极参加“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暨四送一服大型公益招聘会
浏览次数:1467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3日,颍泉区妇联积极参加2021年颍泉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暨四送一服大型公益招聘会,为求职者送上就业务工“大餐”,进一步将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本次活动共吸引省内外154家企业携4500余个岗位入场招聘,全面覆盖生产制造、房产家居、教育培训、IT电子、家装建材、商务服务金融保险、酒店餐饮、广告传媒等众多热门岗位,涉及几十个工种。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帮助求职人员解决了一些关于就业、妇女儿童政策的咨询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了有关劳动权益的法律宣传小册子和妇联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颍泉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平台。下一步,区妇联将联合有关单位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求职者就地就近转移就业,缓解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等求职人员就业压力和企业用工难题,助力颍泉区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