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赞榜样力量!颍泉区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14004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1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女性、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巾帼建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颍泉区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荣获颍泉区三八红旗手、颍泉区三八红旗集体的代表送去奖牌和证书,号召广大妇女学习先进女性的品质和精神。


图片1.png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区三八红旗集体的光荣称号,这样领奖还是第一次,不仅对我们是一个暖心的激励,更是对我们整个工作站的鼓舞,我们一定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爱岗敬业,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伍明镇扶贫工作站负责人说道。


图片2.png


  刘朝晖主席为中市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徐红同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点赞,激励其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


图片3.png


  刘朝晖主席为循环经济园区陶燕送去荣誉证书,鼓励她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图片4.png


  “能获得颍泉区三八红旗手是对我的认可,我将以更高的标准引导全局妇女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优势,在党旗的指引下展现巾帼新风采,激励全局女职工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积极落实司法为民要求,切实维护和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区司法局政工室主任丁莹莹如是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