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璀璨芳华 喜迎“三八”——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迎"三八"系列活动汇总(三)
浏览次数:574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3-11

图片3.png


美丽三月悄然而至


春意渐浓


我们将迎来姐妹们共同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


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纷纷开展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


  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广大女同胞、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自2月27日至3月8日,阜阳市妇女儿童医疗学会、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为期五天的健康义诊活动。此外,各科室推出不同程度的免费项目,让广大女性朋友在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与美丽。节日期间,医院还派出医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为女同胞们送去一份节日的健康呵护。


2021031211103044822_LsKLpXcA.png


2021031211103944823_48ckEGqm.png


  3月8日上午,院妇联、院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女神节花艺沙龙”。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白衣天使化身花艺工匠,亲手实践插花艺术。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学习插花技巧,提升了艺术修养,更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图片6.png


  3月8日下午,院妇联、工会来到门诊,为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送去了鲜花、护手霜和节日的慰问。


图片7.png


  区教育局


  “三八”节前夕,颍州区教育局特邀花艺师带领全局女职工一同学习插花艺术。


图片8.png


  在花艺老师的帮助下大家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发挥巧妙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把鲜妍美丽各种花材经过创意构想和色彩搭配变成形态各异、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女职工们用智慧的双手诠释出自己心中独有的美,为“三八”节的到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9.png


  阜阳市小树皮心理研究所


  阜阳市小树皮心理研究所妇联组织志愿者们走进乡村小学,陪伴留守儿童,带领孩子手绘一幅最美的画,献礼“三八”节,送给在外辛苦务工的母亲。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安徽新天源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活动。女职工随机组成趣味运动小组开展趣味运动,设置了套圈、拔河、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环节,在活动中展现巾帼风采。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