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把爱带回家 颍州在行动(十)
浏览次数:377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0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全国妇联等11个部门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为切实落实好此项行动,让困境儿童也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颍州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工作,将关爱落到实处,给广大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京九路街道

  

  七里铺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工作人员组织少年儿童在赵王二区举办拔河比赛和扔飞镖活动,为摘得桂冠的孩子们颁发奖品,每个参与活动的孩子都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

  

把爱带回家1.png


三十里铺

  

  三十里铺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慰问关爱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详细询问少年儿童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帮助解决生活难题,为少年儿童送去慰问物品和党的关怀,并积极宣传儿童寒假安全防范知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把爱带回家4.png

把爱带回家5.png


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爱心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

家的温暖、陪伴和幸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