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倡导新风 巾帼助力(二)——颍州区各级妇联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79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禁燃禁放”工作,颍州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京九路街道

  

  丁寨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入户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倡议书》,同时深入超市、商铺、批发零售店做好详细信息化安全消防登记,在重点路段醒目位置悬挂、粘贴宣传标语及海报,并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社会氛围。

  

倡导新风 巾帼助力1.png


王店镇

  

  韩寨村妇联带领辖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烧禁放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深入各村民小组来到村民家中,向村民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政策,并通过张贴宣传公告、一封信等方式向村民宣讲禁燃禁放的重要意义,在辖区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安全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倡导新风 巾帼助力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