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南县开展“把爱带回家、温暖伴你行”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3130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7日下午,阜南县召开“把爱带回家、温暖伴你行”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暨关爱服务双失儿童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爱服务双失儿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余继林主持。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1.png

  

  会议对“把爱带回家、温暖伴你行”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进行了部署。陈建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带着感情、带着情怀、带着温度去关爱他们,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需求,向他们宣传防溺水、防疫等安全知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快乐的寒假。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2.png


此次关爱活动由阜阳市王家坝双失儿童基金会出资11.98万元,对全县246名困境儿童和在读大中专双失儿童进行走访和慰问。


启动仪式后,县关爱服务双失儿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乡镇妇联纷纷行动起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3.png

县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建华在扶贫局长周梅的陪同下,入户走访慰问王家坝镇困境儿童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4.png 

县政府办副主任金鑫走访慰问中岗镇困境儿童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5.png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常金艳对洪河桥镇困境儿童进行慰问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6.png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振英走访慰问老观乡家庭特困大学生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7.png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颉金顺走访慰问柳沟镇困境儿童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8.png

王店孜乡妇联为困境儿童送去毛毯、米、油等生活用品

 

新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9.png 

许堂乡妇联、团委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送关爱、送温暖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