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东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关爱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3073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01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29日,区妇联联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到新华街道蔡湖小学开展“送家教知识 送健康理念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进校园活动1.png

进校园活动2.png


  活动邀请家教讲师团成员邓展老师讲授“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知识”,邓展老师通过游戏互动、上台模拟等方式,详细、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解在如何防溺水、防踩踏、防性侵,让孩子们在愉悦的互动交流中明确什么行为具有危险性、明确身体的隐私部位,以及遇到危险、遇到性侵时应如何面对,大大提升了孩子们安全防护意识。

  

  文化旅游体育局为孩子们发放了图书、羽毛球、跳绳、键子等小型健身器材。并在现场指导孩子们利用键子、羽毛球、跳绳等小型健身用具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疫情防控健康理念。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