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前进动力——颍东区妇联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55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1-19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1月19日,颍东区妇联党支部到插花镇闸南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1.png


  区妇联班子成员在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参观了生动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革命文物,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在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每个人都寻觅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底色和担当。

  

传承红色基因2.png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伟大的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区妇联党支部将继续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当好人民勤务员,组织好、团结好、凝聚好广大妇女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传承红色基因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