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妇联、建行阜阳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404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1-11

  为鼓励女性创业,促进社会就业,做好金融支持服务,1月8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阜阳市分行签约,开启战略合作。市政府副市长李红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阜阳经济形势报告。

  

签约仪式4.png

 

  会上,李红副市长向市女企业家协会的170余名女企业家作了阜阳经济形势报告。

  

签约仪式1.png


  市妇联主席郭琳、建行阜阳分行行长殷士林签订《关于支持妇女创业创新 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建行围绕专门通道、专项规模、专业政策、专属服务四个方面,推出“四专十八条”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复苏。阜阳市妇联勇担社会责任,主动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桥梁,累计向建行推荐了100余户女企业家名单。截至目前,在建行有余额客户共计19户,贷款金额6900万元。

  

签约仪式2.png

签约仪式3.png


  与志同道合者携手,为奔跑追梦人赋能。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见证一个新的起点,用一捧温情扶持女性企业家创新创业,誓做女性企业家们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