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与2021年界首市首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672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1-14

  为帮助城乡广大妇女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供需平台,1月13日上午,由界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界首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及惠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界首市东城街道办事处旁的大广场内举行,界首市妇联积极参与2021年界首市首场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专场招聘会1.png

专场招聘会2.png


  活动现场,共组织了近8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300多个用工岗位,适合妇女的就业岗位近100余个,现场有20余名女性填写了就职登记表。与此同时,界首市妇联还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妇女群众不但发放了就业信息,还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禁毒宣传画册和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鼓励女性知晓政策、了解信息。

  

  “幸福都是靠奋斗出来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多地激发女性创业就业意识,让更多的女性找到自信,用勤奋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界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