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党员活动日】区妇联组织观看《半条棉被》
浏览次数:3273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2-17

  为追寻红色记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12月14日下午,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640.jpg

  

  影片《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途经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时,村妇徐解秀把在家门口露宿的3名女红军战士请进屋,共同生活多日,临走时,红军战士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了老人。故事记录了红军长征苦难辉煌的场景画面,勾勒出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荣岁月,呈现了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

  

  半条被子,温暖人心。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干笃定前行,为颍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