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兴正气家风 守清廉本色 —— 颍东区妇联印发《优秀家风故事读本》
浏览次数:729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2-17

  “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家”字文章,以优秀家风促进政风、民风建设,近期,区妇联印发了《优秀家风故事读本》。

  

640.jpg

  

  区妇联通过征集家风故事、文稿校对、排版等,历时两个月,汇编印发了《优秀家风故事读本》。《优秀家风故事读本》内容均来自我区干部职工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包含了家国天下、清正廉洁、耕读传家、勤劳朴素、担当奉献等精神内核, 读者将会从故事中体会到优秀家风的价值,更加注重传承弘扬优秀家风,在全社会掀起崇尚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的热潮。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