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查思考
市妇联主席郭琳来颍调研村嫂理事会工作
浏览次数:6367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2-05

  12月3日,市妇联郭琳主席带队到颍上县调研村嫂理事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岳岿、县妇联和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市妇联主席郭琳1.png

  

  3日下午,郭主席一行来到西三十铺镇洪单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时,郭主席详细了解了颍上县村嫂理事会的成立背景、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以及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镇村干部、村嫂代表就村嫂理事会工作的成效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构想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市妇联主席郭琳2.png


  4日上午,郭主席一行又来到耿棚镇,考察了罗桥村、灵台村村嫂理事会工作和当地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在灵台村座谈会上,村嫂们用朴实的叙述、生动的事例展现了她们工作的热情、成效和思考。


市妇联主席郭琳3.png

  

  郭琳主席充分肯定了颍上县村嫂理事会这项基层治理的创新和探索,高度赞扬了农村妇女姐妹承担社会角色的作用发挥,并对各级妇联加强对村嫂理事会的业务指导,做好工作融合,进一步推深做实妇联基层组织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