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纲实施
尊重妇女 保护儿童 常态宣传国策两纲两法
浏览次数:787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常态宣传国策两纲两法,提高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营造性别平等的社会良好氛围,2020年11月30日上午,临泉县妇联、临泉县妇儿工委办在县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国策两纲两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102406.png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文艺演出宣传为主。通过地方戏曲、情景小品演出等形式,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发展纲要(规划)》、《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等法律法规。县妇联、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宣传彩页、包、围裙等,同时现场接受了广大群众的咨询。我小时候有很多节日,五月一日是劳动节,六月一日是儿童节,七月一日是共产党的生日,八月一日是共产党军队的生日,十月一日是共产党中国的生日,还有元旦和春节,因为我父亲是北方人,这些日子我就能吃到包子或者饺子。


微信图片_20201202102411.png

  

  此次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切实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性别平等、维权意识,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倡导了建设和谐家庭理念,为妇女儿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