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向艾滋病说NO——颍泉区妇联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51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主题宣传活动在香港财富广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妇联、妇计中心、疾控中心、五院、泉河社区等多家单位。


携手防疫抗艾1.png

  

  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防艾知识,发放防艾健康宣传册300多份,使过往妇女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树立拒绝艾滋病、维护身心健康的理念,同时还接受妇女维权相关咨询7次。


携手防疫抗艾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提升了自我防护和主动检测的意识。区妇联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发挥组织优势,立足家庭,依靠群众,不断深化防艾工作,加大防艾宣传力度,建立健康、文明的家庭理念,为遏制艾滋病蔓延、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