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县妇联举办预防艾滋病骨干培训会~
浏览次数:298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19日,县妇联在城关镇古城社区召开了预防艾滋病骨干培训会,县妇联全体人员、乡镇妇联主席、社区妇联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骨干培训会1.jpg

  

  县疾控中心艾防科长唐广侠为县乡两级妇女骨干授课。县妇联党组成员、县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春艳主持培训会。

  

  通过培训提高妇女骨干对艾防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妇女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信心和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勇于承担防治艾滋病工作责任,积极参与防艾工作,与卫生等部门加强合作,共同防治艾滋病,控制艾滋病的流行。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