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关爱无限 真情永远—县妇联举行2020年度“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3581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19日上午,县妇联在城关镇古城社区举行2020年度“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县妇联全体成员、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春艳主持。


发放仪式1.jpg

  

  会议指出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贫困母亲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为了家庭、为了孩子,默默地承受着困苦和劳累,往往作出的牺牲更多,付出的代价更高,承受的压力更大,生活境遇也更为艰辛。


发放仪式2.jpg

  

  此次活动共捐助资金66万元。其中,65万元是救助全县65名贫困两癌母亲救助金,每人1万元;安徽洁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爱心捐助10位患病贫困妇女,每人1000元。

  

  “贫困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基金”项目是由全国妇联组织实施,对农村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给予救助和帮扶的一项惠民政策,目的是为患病妇女及时治疗和术后康复给予人文关怀和救助。


(实习编辑  郑姝昕 杨婉晴 )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