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28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界首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了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员)集中学习,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妇联和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谈认识、谈收获、表决心,真正达到学习有收获。


“主题党日”活动1.png

  

  最后,刘素梅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妇女在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助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使妇女儿童生活更幸福。三要强化维护妇女权益和关爱工作以及促进男女平等基本职能。四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妇联工作全过程,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认真谋划妇女事业“十四五”规划以及下一个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五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妇女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