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爱心捐赠,关爱妇儿——颍东农商银行连续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
浏览次数:305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下午,“第五届“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授信签约仪式在阜阳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举行。仪式上,颍东农商银行行长郭传兴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市妇联主席郭琳向颍东农商银行回赠了铭牌。

  

爱心捐赠1.jpg

  

  阜阳颍东农商银行大力支持阜阳妇女儿童事业,连续三年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累计150万元,用于关爱阜阳贫困家庭,助力妇女儿童发展。

  

爱心捐赠2.jpg

  

  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基金会章程,积极开展“贫困尖子生”助学、贫困妇女救助等多种形式的关爱工作,今年疫情和抗洪期间,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基金,用于受疫情和洪水影响妇女儿童和家庭慰问、帮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基金会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用好每一份善款,扶真贫真扶贫,以更加扎实工作作风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将爱心传递给处于困境中的家庭、妇女儿童,让更多人共享美好生活。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