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临泉县妇联安全生产进家庭走进古城社区
浏览次数:2684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天气晴朗,微风拂照。临泉县妇联一行来到城关街道古城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进家庭活动。


古城社区1.jpg

  

  会议室内,喜气洋洋。大家认真聆听由县妇联办公室主任李海燕为大家带来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讲座围绕着防溺水、防火、防电、防人身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安全生产生活的重要性。在座人员听的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并在互动环节中纷纷咨询在生活中遇到紧急危险时安全处理方式。


古城社区2.jpg

古城社区3.jpg

  

  最后,县妇联工作人员还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食用油等慰问品。


  近年来,临泉县妇联在全县各个乡镇、中小学幼儿园中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宣传场次100多场,宣传人数达到30000多人,工作亮点突出,硕果累累,连续五年获得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深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好评。今后,县妇联将以“安全生产进家庭”为主题,在全县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宣传,为平安临泉建营造良好氛围。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