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开展慰问贫困母亲、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298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高广大妇女的整体健康水平和健康素质,2020年11月4日上午,临泉县妇联邀请了临泉县康复医院副院长王健在城关街道古城社区举办了一场关爱女性的健康知识讲座,50余名贫困群众参加。


关爱女性健康1.png

  

  会上,王健院长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就妇女常见的糖尿病、高血压、腰腿痛、肿瘤等疾病的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保证睡眠、心情愉悦、注意卫生等六个方面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广大妇女在紧张工作和忙碌生活的同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意识到在生活中,一些被忽略的细小甚微的事情也存在健康隐患,从而引发疾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生活中有问题及时跟王院长沟通解决。此次讲座使女性对健康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广大贫困母亲坚强面对困境的毅力和自我健康意识。


关爱女性健康2.png

  

  专题讲座结束后,县妇联给贫困母亲发放了慰问品,不仅为贫困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