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262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界首市妇联、市司法局、市读书会联合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卫东律师事务所王孟婕律师进行现场解读,全市近70名镇、村妇联主席参加。


民法典1.png

  

  王孟婕律师从民法典的发展历程、结构体系以及各编的特色与主要变化等方面做系统、全面的诠释。她理论联系实际,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篇进行重点解读,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加深了现场聆听人员对法条的理解。


民法典2.png

  

  聆听《民法典》专题解读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当好宣传员,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扎实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