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积极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倡议书
浏览次数:237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6

微信图片_20201016115312.jpg


积极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倡议书

  

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姐妹、广大家庭: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正在进行中,全市普查员将走进千家万户,开展“地毯式”人口清查摸底工作。为准确获得人口信息资料,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积极带头,做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民参与支持的良好氛围。市妇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宣传人口普查,在营造氛围上作表率。人口普查是和平时期的社会大动员,需要人人参与、户户配合。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姐妹、广大家庭要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向同事、同学、家人、朋友热情宣传普查政策措施、普查资料保密规定等,助力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带头配合普查登记,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姐妹、广大家庭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和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认真学习《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带头履行公民义务,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协同普查员一起准确无误地逐项填报登记普查项目,提供普查所需的真实信息,不得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

  

  三、带头参与自主申报,在支持创新上作表率。此次人口普查将首次采用电子化现场采集、实时上报普查数据的新模式开展普查登记,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妇女姐妹、广大家庭要如实搞好个人及家庭的自主填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乘数效应,带动身边周边人群了解自主填报。

  

  全国人口普查关系党之大业、国之大计、民之大事,是攻坚之年、决胜之年、收官之年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让我们以最积极的响应、最高昂的姿态、最扎实的作风加入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行列,在“大国点名”的关键节点准时报到、齐声喊“到”!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