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你们的付出我们未曾忘记---阜阳市召开“致敬最美逆行者”援鄂医护人员慰问座谈会
浏览次数:2913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7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我市援鄂医护人员的问候和关爱,阜阳市妇联、阜阳日报社、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阜阳市援鄂医护人员慰问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副市长黄珍参加活动,市妇联主席郭琳主持会议。

  

座谈会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等为阜阳市援鄂医护人员送上《致敬最美逆行者全家福》画册。

  

座谈会2.png

  

  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牌匾。

  

座谈会3.jpg

  

  会上,11名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援鄂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并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援鄂抗疫是职责所在,在工作岗位上也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座谈会4.jpg

  

  阜阳日报社社长张洪表示: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是勇敢的战士,无畏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家人们更是阜阳的骄傲。抗疫阶段性成功一是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二是全国医护人员以及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病毒的决心和勇气。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体现了医护人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精神,树立了医务工作者的高大形象。他同时高度赞扬了阜阳市妇联在疫情中对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开展的系列慰问活动。

  

座谈会5.jpg

  

  郭琳代表市妇联感谢56名援鄂医护人员,并向全市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投身赴鄂防疫一线,出色完成使命,展现了阜阳白衣战士的风采和担当。

  

  疫情期间,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动作为,温暖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承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为我市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及医护人员家庭发放价值14.88万元“医护家庭关爱包”186个;发起并实施了“把爱送到家·勠力同心抗疫情”关爱活动,为全市326户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价值23万余元的爱心大礼包和蔬果大礼包;联合市总工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爱的全家福”摄影活动,为援鄂医护人员拍摄全家福和风采照。座谈会上,阜阳市妇联、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再次为最美逆行者、阜阳市援鄂医护人员送上《致敬最美逆行者全家福》画册和“暖心大礼包”,表达对时代英雄的崇敬之情!

  

  郭琳要求全市妇联干部大力弘扬,认真学习援鄂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为大美阜阳、实力阜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会6.png

  

  安徽励明眼镜有限公司、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市唯爱食品有限公司、阜阳市鸿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阜阳慧森餐饮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市乾丰茶业有限公司为我市援鄂医疗队成员捐赠配镜卡、定制酒、月饼礼盒、草莓酒、食品套装、菊花茶等节日礼品。

  

座谈会7.jpg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