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上县纪委 县妇联联合举办“以案五说”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活动之“廉洁文化进家庭”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3213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4日,由县纪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颍上县“以案五说”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活动之“廉洁文化进家庭”专题讲座在县群众剧院开讲,特邀省网上家长学校专家组成员、省妇联家庭教育系列课程讲师韩东栋进行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及县直单位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1.png

  

  讲座中,韩东栋以《正家风 助党风》为题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引入,阐述良好家风对现代领导干部家庭生活、从政立业的重要性,用古今中外名人廉政自律事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要用好家风助力好作风、廉家风以正党风。

  

专题讲座2.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新了观念,充分了解到良好家风的重要性,今后将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为净化政治生态、树立良好家风,推动颍上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撑和作风保障。


专题讲座3.png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