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市妇联来颍东区实地查看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
浏览次数:5574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5

  近期,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丁涛,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组联部部长袁永青一行实地查看颍东区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

  

创业扶持2.png


  在袁寨镇临颍社区妇女之家、老庙镇李土桥村妇女之家,对妇女之家的组织建设、基础设施配备、活动开展、辐射妇女群众数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和询问,并提出了发展建议。最后,他们又来到省级项目正午镇联众种植专业合作社,听取省级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的使用情况的汇报,给出了指导意见,还询问了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解答。



NeoImage_副本.jpg


  下一步,颍东区妇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市妇联项目工作要求,指导好、规范好、运用好合作社项目和妇女之家项目,积极推动巾帼特色产业和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良性发展。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