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妇联“学习收纳清洁知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讲座走进胡桥社区
浏览次数:11862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1

  为提升社区家庭的生活质量,营造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提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颍东区妇联携手胡桥社区开展家居收纳清洁知识讲座,助力颍东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收纳清洁1.png

  

  授课现场,老师向群众介绍了学习收纳知识的好处及意义,并演示了折叠各类衣物的多种方法,以便衣服更整齐更节省空间地存放。社区群众聚精会神地听讲,到了实操环节,大家踊跃上讲台操作,老师一一地指出了操作难点,帮助大家更好地熟练这类技能。课后,区妇联分发了印有宣传标语环保帆布袋,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发挥起女性群体的优势,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