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颍东区妇联“学习反家暴知识 构建平安家庭”法律宣讲进社区
浏览次数:581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1

  为进一步宣传反家暴知识,提高居民朋友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进平安家庭建设,9月10日上午,区妇联邀请安徽淮都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部主任马栋礼律师,到向阳办事处关庄社区开展反家暴宣讲活动。


学习反家暴知识1.png

  

  马栋礼律师结合多年办案经验,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类型、如何应对家庭暴力、怎样搜集有效证据等法律知识及实用应对技巧,同时针对婚姻家庭中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讲座干货满满,参与群众表示受益匪浅。

  

学习反家暴知识4.png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家暴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要做婚姻中的智慧女性,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及身边人的合法权益。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