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界首市妇联就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啦!
浏览次数:352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妇女的就业渠道,提升从事月嫂服务行业女性的基本技能,为她们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界首市妇联联合阜阳市科技工程学校举办了为期19天的母婴护理员(月嫂)培训,8月28日,培训班顺利结业。


5-1.png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18个乡、镇、街道有意向从事母婴护理服务业的6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内容涵盖了产妇和新生儿护理及生活照料等服务知识。


5-3.png

  

  培训中,学员们热情高涨,刻苦学习,不畏风雨酷暑,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更多地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后期,通过鉴定考试的人员,将获得初级母婴护理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名符其实的技能人才。


5-6.png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妇联提供的免费培训平台,以后要用学到的知识,为自己创业就业提供实质性帮助,实现家庭增收致富。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的就业能力,使妇女的月嫂服务技能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同时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为她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根据基层妇女需求开展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技术技能,提升广大妇女的家庭幸福感,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