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306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6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阜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界首市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12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会议。


1-2.png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信心坚定起来、把干劲激发起来。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大美界首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统筹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进落实,不断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