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助力脱贫 情系双拥——颍泉区妇联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02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7-3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30日,颍泉区妇联前往宁老庄镇陈集村、唐营村,中市街道办事处泉源社区看望慰问贫困退伍军人、军嫂,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区妇联挂职副主席郑秀君详细询问贫困退伍军人、军嫂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并表示区妇联将会继续关注贫困退伍军人、军嫂家庭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


5-1.png

  

  “感谢党委政府,感谢妇联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一直惦记着我们这群人,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和政府的帮助,我们日子才越来越有奔头啊”,宁老庄镇唐营村退伍军人唐瑞夫感激地说。唐瑞夫因患脑血栓致贫,2014年建档立卡确定为贫困户,经过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现在已成功脱贫。


5-2.png

  

  中市街道泉源社区军嫂丁占兰身患癌症,丈夫和儿子都是军人,区妇联和街道办事处妇联一行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感谢她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无私奉献,鼓励她要乐观生活,积极面对,战胜困难,并嘱咐她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妇联组织联系,妇联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感谢党和政府及妇联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家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部队建设作贡献。我虽然身患疾病,但会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请领导们放心”,军嫂丁占兰如实说。

  

  区妇联要求镇村妇联积极组织宣传拥军优属传统美德,给予困难军人家庭更多的关爱,营造支持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这次慰问活动使退伍军人、军嫂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更进一步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