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319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7日,界首市妇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


1-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爱荣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市妇联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界首市妇女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界首市妇联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均作了表态性发言。


1-2.png

  

  最后,刘素梅指出,虽然市妇联党支部党员人数只有3人,但是支部换届工作做到了提前谋划,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支部活力,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三要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着力强基固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