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暖冬行动“把爱带回家”系列报道之阜阳在行动
浏览次数:2377   信息来源: 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1-06

  寒假将至, 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 文明、 祥和、 温暖的假期, 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阜阳市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等七部委号召,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放在工作首位,12月31日下午,阜阳市“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在颍州区苗桥小学举行。

  

  各县市区妇联,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市旗袍联合会、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女书法家协会、女摄影家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家长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市妇联主席郭琳在讲话中,对我市“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针对寒假特点, 把握儿童成长规律, 发挥各类志愿服务队伍作用, 广泛开展惠及广大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由阜阳市妇联、阜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主办,颍州区妇联、苗桥小学承办的“读懂孩子 共同成长”阜阳市家庭教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