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喜讯!临泉县有“安徽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啦!
浏览次数:1316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02

  为推动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让读书成为家庭最美好的习惯,让亲子阅读成为最长情的陪伴,安徽省妇联倡导全省广大家庭同阅读、共分享,组织开展推荐“省级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活动,日前,我县图书馆经过县妇联和阜阳市妇联层层推荐,经评审小组评审,被命名为2019年度“安徽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临泉县图书馆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临泉1.jpg

  
  近年来,临泉县图书馆本着“听从孩子内心的呼唤,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读到自己喜欢的图书”的服务目标,积极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激发儿童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让家长充分认识到孩子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参与亲子共读的同时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在积极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临泉2.jp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