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维权
界首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347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3-30

  在21个“三八”妇女维权月期间,界首市妇联适应新形势,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为助力依法战“疫”贡献巾帼力量。

  

  线上宣传有效果。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受众多、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借助界首市妇联女性公众号、镇村三级妇联工作群、微信群、朋友圈、QQ等平台,就疫情期间与生活、学习和工作有关的法律进行宣传和普及,让全市的妇女和家庭在疫情防控中学法、知法、守法,学会以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联合司法局以语录的形式做好每日一问--《反家庭暴力法》知识问答;聘请法律顾问,在界首女性公众平台上公示,让疫情期间婚姻家庭权益受到伤害的女性有律师可以咨询。

  

  线下宣传也很赞。通过设置宣传台、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在入户防疫的同时向辖区村民宣传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安徽省信访条例》等与妇女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做到防疫与法制维权宣传两手抓,让广大女性朋友们在家门前就能获得健康防疫、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新知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