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界首市妇联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浏览次数:436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3-31

  为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0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妇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刘素梅逐条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会人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规定》的制定出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摆在党的建设的重要位置,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效的制度保障,为妇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务必要学深、学细、学透《规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规定》精神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表率作用,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妇联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