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鹿城镇解放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活动
浏览次数:2522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六月,是洒满阳光的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六月。六一,是孩子们共同的节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节日里,为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上午,鹿城镇解放社区妇联联合建设银行到红太阳幼儿园共同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4-1.png

  

  一堂生动有趣的“小小银行家”小课堂,通过游戏活动和小问答,讲解钱币起源的知识,让他们对钱币有个认识和了解。志愿者们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如何识别假币、如何点钞、如何让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变得更“多”,从小培养他们的理财意识。


4-2.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用游戏、问答等形式的活动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助力孩子快乐成长。活动最后,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了由社区志愿者送上的一份小礼品。通过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家长与孩子彼此之间的关系,让孩子们感受快乐、释放天性、快乐成长。


4-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