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鹿城镇王庄村妇联召开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2390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年5月31日下午,王庄村召开“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活动,并对儿童送上礼物,让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3-1.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的辉煌在这里奠基。王庄村书记代洪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王庄村妇联主席杨守凤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父母是儿童的第一监护人,是孩子的启蒙老师,平时要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现在天气炎热,要避免儿童溺水,小孩子不要三五成群到河边玩耍、洗澡,要注意我们的人身安全。”并且王庄村书记和王庄村妇联主席带着礼物到儿童家里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等。


3-2.png

  

  通过村干部走访慰问,让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3-.png

3-4.png

王庄村书记代洪流和妇联主席杨守凤到儿童家里进行慰问并为其送上学习用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