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巾帼普法 与国安同行——龙王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纪实
浏览次数:423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1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4月15日上午,龙王乡妇联组织乡团委、派出所、司法所、扫黑办等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努力在社会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2-1.png


  此次活动,正赶上龙王集市逢集,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在集市设立普法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安全教育读本、小册子等宣传学习资料,集中地向社会公众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详细回答群众咨询问题。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铲毒”“儿童防溺水”等相关知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向群众发放《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安全安全教育读本及小测子150余本。


2-3.png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龙王乡通过开展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在社会中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法制氛围,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了解,增强了群众的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使群众懂得了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强化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为接下来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