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预防出生缺陷 妇联积极行动
浏览次数:623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1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出生缺陷防控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2020年4月20日上午,临泉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预防人口出生缺陷知识的宣传。

  

1-1.png


  活动现场,鲜红的条幅非常醒目。巾帼志愿者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服务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指导孕前三个月至孕后三个月的妇女补充叶酸等营养素,进一步降低先心病、神经管畸形、唇腭裂的发生率。

  

1-2.png


  此次活动,群众踊跃参与,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次。临泉县妇联通过面对面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了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掌握了人口出生缺陷预防知识,营造了有利于提高人口出生素质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全民预防意识,为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