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临泉县妇联召开 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次数:415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4-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2020年4月14日上午,临泉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回顾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并提出新的要求。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2-1~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2020年临泉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要点》以及《临泉县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等内容。

  

会议指出

  

  2019年临泉县妇联党组在县委、县纪委的正确领导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的有力指导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统筹谋划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政警示教育为抓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管和制约,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关系民心向背,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即是党委政府对妇联工作的要求,也是群团改革的要求,更是妇联各项工作的要求,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

  

  2020年一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见成效。要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要在抓牢责任落实上见成效。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妇联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三要在筑牢制度建设上见成效。要健全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严格执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把反“四风”行动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四要在打赢作风建设上见成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效能,坚持一手抓联防联控,组织动员各级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一手抓复工复产,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帮助妇女发展生产、就业创业,引领广大妇女主动融入大美临泉建设。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