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界首市妇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410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15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4月13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贯彻落实界首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实施办法》,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妇联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部署了2020年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png


  刘素梅在部署工作中强调,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妇女工作新局面,一是抓紧抓实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主线和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旗帜讲政治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向纵深开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组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融合推进。四是进一步深化制度建设。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制度,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加大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提高制度执行力度,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让制度、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切实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