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爱失依儿童 乐享集体生日
浏览次数:364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我希望长大后能考上大学!”杨新笑小朋友洪亮的声音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点蜡烛、切蛋糕,过一个快乐的生日,这对于我们大多数孩子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对失依儿童来说,却是一种奢望。


图片11.png


  用行动帮助他人,用温暖抚慰心灵。为促进失依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激发他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形成健全的人格,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爱护,4月27日,颍泉区宁老庄镇妇联举办了“关爱失依儿童乐享集体生日”活动,镇、村妇联干部和爱心妈妈们一起陪伴22名1-4月份生日的失依儿童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图片12.png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孩子们头戴生日帽子、怀抱精美礼物,共同唱着生日歌!爱心妈妈姜丽影和郭金荣亲自为孩子们点蜡烛、切蛋糕,孩子们认真虔诚的许着愿望,一起吹蜡烛,一起分享美味,个个儿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22个失依儿童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中,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近年来,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宁老庄镇妇联多措并举,通过结对“爱心妈妈”、慰问孤困儿童、捐资助学等活动让失依儿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与爱,让爱的星星之火点亮失依儿童的小小天空。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