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泉区妇联开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968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按照颍泉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专项行动工作的安排,4月1日上午,颍泉区妇联党支部书记杜玉英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彩党课。


图片3.png


  党课上,杜玉英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关于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入,讲解了坚持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危害以及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既有精辟的理论阐释,又有事例分析,融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一体,较好地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透过现象认清本质,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广大干部要认清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危害,砥砺品格、锤炼作风,以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同时要增强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科学的方法,认真把握好度,把全心全意服务全区妇女儿童当成工作的切入点,把提高工作实效当成工作的首要目标,把政绩做在实处。


  通过开展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时刻以纪律之尺来丈量自己,以纪律思维来指导行动,始终保持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以朴素情怀在位担当,树立良好的妇联干部形象,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