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组到市妇联开展达标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270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2月1日晚6点,市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万里带领验收组一行3人,利用下班时间,到市妇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图片5.png


  督查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梅关于市妇联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自主创新做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督查验收组对照考核细则,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档案资料等八个方面,认真细致地查阅各项资料,还详细了解了党员教育培训、党费收缴等事项的落实情况,并对我会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全面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督查验收组一行对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理念,党建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并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妇联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完整规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党组织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实效性凸显,把各级妇联组织打造成为了妇女群众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娘家人,让广大妇女儿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妇联将不断巩固深化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施“五大行动一项建设”为抓手,总体部署精准发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