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妇联牵手女企业家走访慰问特困妇女儿童
浏览次数:2751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2-02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春节前夕,颍东区妇联和颍东区金昱混凝土公司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到河东、新华、口孜、老庙等地,走访慰问4户特困妇女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确保特困妇女儿童家庭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图片6.png


  据悉,此次慰问物资均有颍东区金昱混凝土公司党支部提供。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永艳是颍东区知名女企业家,她不仅是全区妇女创业的楷模,也是公认的“颍东好人”,在引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经常带领党员开展扶危救困慈善活动。此次慰问,也拉开了女企业家主动关心和支持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序幕。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