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南县会龙镇妇联温情 情暖童心 ——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进幼儿园
浏览次数:344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9

喜迎妇女十二大 巾帼建功新时代 750-240_副本.jpg


  为关爱会龙镇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2019年1月9日上午,会龙镇妇联联合会龙司法所,冒雪来到会龙镇中心幼儿园,为幼儿和家长们作了以《交通安全》幼儿自我保护知识专题讲座,关爱留守儿童。


图片1.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幼儿园小朋友及各位家长上了一课,将交通安全知识简化为孩子能理解的儿歌,如“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样的简单易懂又能让幼儿印象深刻的儿歌。


图片2.png


  镇妇联主席刘晓燕告诉小朋友们,尤其像今天雨雪天天气,要注意交通安全,雪天玩雪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做到听从家长的安排,不乱跑。同时告诫家长们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引导幼儿做交通安全文明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这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孩子们积极与司法所工作人员互动,增强了交通安全常识。家长们表示认识到对幼儿园孩子进行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大家共同携手,为在校园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为幼儿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