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611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9

20190130112002755_c8zM3TcP.jpg


  2019年1月9日,界首市妇联在帮扶村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梅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徐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3.png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凝聚共识,在学深悟透、落实落地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组织“巾帼大宣讲”和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并利用妇联系统新媒体矩阵的宣传引导和巾帼志愿者作用,引领广大妇女为助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谋划妇女儿童发展上下功夫。在促进创业创新上做强“皖嫂家政”、“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等妇字号品牌,在促进文明和谐上做亮界首“最美”品牌,在促进宜居环境上做响界首“巾帼志愿者服务”品牌,在解决群众困难上做实民生项目品牌,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上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巾帼脱贫行动”以及“千名妇女干部进千家,结对共建清洁乡村”等活动,在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上做大“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打造专业化维权队伍,在加强妇联改革上继续推动妇联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切实激发妇联工作活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徐书记“六个落实”要求,发挥巾帼铁军精神,提高工作标准,集中力量推进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